小生劇場

这里是阿落/忧叶
感谢每一点喜欢推荐与评论
常开子博
跑团进行时

【现欧】摸头杀/失眠

◆还是辣个寝室系列,现充×欧神
◆段子两则
01.
众所周知,欧神一头出了名的乱毛。
美名其曰不拘小节,实则懒得捯饬,有那闲工夫不如多打几把游戏。
但乱虽乱,头发还是挺软的。
这事除了欧神本人以及他爹妈,估计只有现充知道了。
这里插播一句,欧神宅归宅,日常个人卫生倒是没问题。所以并不存在“现充为爱宁舍洁癖撸油头”一说。
话再说回来,现充知道欧神头发软,还得算是偶然。然而“惊鸿一摸”过后便上了瘾,有事没事现充总想跃跃欲试摩挲两把。
用现充的话说,就是手感和金毛一样好。
当然他没敢说出口,一怕人设崩,二怕欧神急。
一开始欧神挺不乐意现充总揉他头发,太不像话了,怎么能被同性摸头杀呢。
不是、他是说,成天总被人摸头像什么样子,自己又不是狗。
然而习惯是一件可怕的事物,久而久之,欧神放下芥蒂,遗忘了长不高抑或秃顶的烦恼,竟然开始安详地接受来自现充的撸毛。
“交费,一次十元。”
欧神懒趴趴地在床上躺着,任由室友好哥们的摧残。
“你上周买装备朝我借……”
“OK,OK,你赢了。古有卖身葬父,我今儿就要出卖头顶还钱了。”欧神听罢赶忙摆手:“不过讲真,毕业时候我是不是得被你摸秃。”
“不会的,”现充冷静有条理的继续手下动作,体验柔软触感,“经常抚摸头发揉按头顶会促进头部血液循环,增发壮身。”
……我读书少你可别骗我,欧神如是想。
02.
秋天的蚊子最可恨。
白天它们龟缩在寝室的任何角落,一旦夜晚降临便伸展獠牙,来势冲冲。
“卧槽,他娘的主席呼噜声和蚊子搞二重奏呢这是?”
欧神被烦得丢下手机,辗转反侧睡不着。
黑暗里隐约见得现充突然起身,欧神瞬间收敛:“诶哟…吵醒你了?”
“要不你来我蚊帐里睡。”
现充没回答,反倒说出个更劲爆的提案。
吓得同样没睡着的伟哥咳嗽了两声,大概被口水呛到了。
“啊?这不好吧你不是……”“没什么不好的,你不睡我也睡不着。”
虽然心明镜怎么回事儿,但被现充说得怎么想怎么不对味。欧神忍不住挠了挠胳膊上刚又被蚊子咬的包,心一横,牙一咬,睡,睡他妈的。
都是大老爷们有什么扭扭捏捏的,欧神想,然起身的动作一滞,小心翼翼地问:“那啥,哥们,我能把我老婆(等身抱枕)也带上吗。”
“不行。”——理所当然的拒绝,“床挤不下。”
好吧,理由似乎更加充分了些。
然后欧神就赶紧钻进现充的蚊帐里,仿佛那是一个固有结界,顺带连噪音源也屏蔽了。
只是真实体验过后才懂得,他还是睡不着。
还是第一次和现充离这么近,尴尬,真鸡儿尴尬。
太近了,紧张。这是现充的心里路程,看来他也睡不着了。
只是他们都不知道,内心仍然澎湃只因被现充一句邀请而极大冲击的伟哥也没睡着,他的三观似乎要重建了。

END.

评论(8)
热度(149)
©小生劇場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