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生劇場

这里是阿落/忧叶
感谢每一点喜欢推荐与评论
常开子博
跑团进行时

【雷安】假想两人是队友——

◆一个莫名其妙的短打,雷→安
◆设定来自偶然见微博一位太太的脑洞,两人初期可能为队友,在此假想延伸。
◆第一人称OOC预警

我久违地被阳光晃醒,也不知是昨夜忘记寻个背阴处,还是终于可以安心地睡到天明。据说温暖会令人懈怠,果真如此。在尝试着睁眼失败后,我决定只在原地用手来遮挡这恼人的光线,更不必说去挪一挪身体靠在几米开外的树下。

不久草叶骚动,窸窸窣窣的不像风吹,应该是那家伙回来了。我其实不确定,但潜意识里又执拗地认定。于是我在继续装睡与跳起来和他打架之间,选择了傻逼一样的屏住呼吸。

在我几乎窒息的时候脑子里还在想他不会要一直这么傻站着吧,这时那家伙才不负我望地有了下一步动作——听声音,他应该坐在了那棵树下。

至此我终于理解了一个我早该知道的事实,安迷修,一个大写的傻逼。

随即我跳了起来,带着气急败坏的意味。安迷修刚刚坐定又被我惊得站起身,表情惶恐,像欲行窃却被抓个现行的小偷。他手足无措了半天,最后眨巴眨巴眼睛瞅我:“醒了?”

而与此同时我竟能从这眼神中剖析出些许无辜,想必定是被其同化了。

“醒了,”我粗声粗气地应着,“你刚才干嘛去了?”

“我…嗯?这么说难道你一直醒着?”

这家伙,该犯傻的时候反倒敏锐起来。我立刻被逆转为劣势一方,那双青绿色的眼睛罕见地挑起狡黠的光。道不明的情绪在心里搅来搅去成一团浆糊,它们排着队在我耳边叫嚣“雷狮你傻了吧”——聒噪得很。

“呿。”

我盘腿坐下来,挂在衣服上的草叶也终于下落。我捻起一根把玩,汁液的苦清气息瞬间闯进鼻腔令我清醒不少。

“我刚去巡逻了,附近没有其他参赛者。”

安迷修没再追问,也继续坐着。阳光透过树叶间隙,斑驳的光点就这样烙在身上,将他拆分成无数个明暗的碎片。我这才猛然发现自己正对着光,太刺眼了,我想,只能坐在那家伙身边了吧,谁让他占了个好地方。

fin.

评论(5)
热度(32)
©小生劇場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