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生劇場

这里是阿落/忧叶
感谢每一点喜欢推荐与评论
常开子博
跑团进行时

【现欧】男神一出手

◆网易王三三笔下的寝室系列,现充×欧神
◆瞎几把写

现充对欧神的感情总结起来就是始于颜值,动心于人品,终于…好吧,是仍在进行时。这其实也没什么特别的,在大学四年将朝夕相处的四人小团体中,五分的颜值终将在一众平庸里脱颖而出。而经历几日相处过后,想当初开学的人模人样也全都各自暴露出了尾巴。相较于普通人和势利眼,现充选择更倾向于无心无欲只顾宅的欧神便愈加理所当然起来。

其实对于自己喜欢上欧神这一点,现充一开始是毫无自觉的。讲道理,依现充这身家、这成绩、这皮相,足够配得上男神的称号。同班同院甚至同校的妹子,不提有没有恋爱想法都明里暗里地示着好,若话剧协会再搞个活动,表白墙准被现充的照片刷满屏。——而我怎么就喜欢上这家伙了呢?打现充暗搓搓自己在心里开了窍明了意,每个失眠的夜晚都在回味白天又与欧神有什么互动,以及这个来自灵魂的拷问中度过。

再来谈谈欧神,只能说是他一个钢铁宅男——直不直这个话题现充暂时不想勇敢面对。这人基本具备宅男的几大设定:比如整天念叨着“我老婆是新垣结衣”,比如本着“人是铁,床是吸铁石”的理念,能在他堆着等身抱枕的宝床上解决的问题绝不妥协到地面。但有些人似乎天生就被上帝啾咪过,像欧神,宅归宅,收拾一番还能装个人样;玩游戏归玩游戏,要知道欧气可是二十一世纪最羡煞旁人的技能。但若要让他说说对现充的看法,他铁定摇头晃脑:“现充?我哥们,高富帅,牛逼。”

没了。

或许再经过两年的磨合,在大三这个尴尬的时间点上,在室友们的秉性摸得不能更透,而宅了两年人际关系基本为零的情况下,面对现充若有似无的“优待”,欧神可能才舍得调动起衰竭二十年的情商,摆摆手再在前面加个形容词,我的好哥们。

但是人的一生又能有多长呢,借用句被说烂的俗话,人生还有几个四年供挥霍。白驹过隙,转眼就是大四。伟哥依然中庸,主席倒是没等爬上正位就不得不退役,而欧神照旧不慌不忙地宅。你问现充?他不一样,他有对象了。

最后忘记说,其实欧神也终于换“老婆”,还捡来个新老公,当然是现充主动的。

男神一出手,就知有没有。

END.

评论(3)
热度(55)
©小生劇場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