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生劇場

这里是阿落/忧叶
感谢每一点喜欢推荐与评论
常开子博
跑团进行时

【おそチョロ】家有恶魔(04)

家有恶魔

◆参考twi:@dkd_wnl 太太的幼恶魔oso设定

◆普通人oso→普通人choro←幼恶魔oso

◆欢乐逗比向

◆速度二人同居设定

◆如果接受,请继续

01  02  03

04.

“有两点我必须要和你们重申一下。”

松野轻松抱着肩膀,面色严肃地在乖乖跪坐在地板上的一大一小两只面前走来走去,如果能忽视掉Oso和小松头上肉眼可见的明显可推测出是人为殴打所致的鼓包的话,就是一幅难得的和谐安定的画面。

“第一,Oso在找到女神之前,允许你住在这里,但是必须听话,不许惹麻烦,不许和旁边那个人渣同流合污。”

“噢!女神最好了!“

“都说了我不是女神?!叫我轻松!“

“第二,小松哥哥要在小孩子面前收敛一点,虽说不见得Oso是小孩子……但是有的话能说不能说你总该知道吧?!“

“欸,轻松你是说[哔——],[哔——],和[哔——]吗?“

“啊啊啊啊给我闭嘴!!“

立志专注作死五百年的松野小松今天也成功完成了日课并得到奖励——爱的暴力。

于是风波过后,Oso便正式暂时加入了由小松和轻松两人组建的家庭,如同一对小夫妻突然多了个孩子。

“不!过!哪家孩子会和老子抢娘啊!!!“

这是松野小松先生内心的怒吼,以下进行试举例。

在等待轻松准备晚饭的这段时光还是安详美好的,Oso与小松动作如出一辙,统一的侧躺在榻榻米上看电视,并且对哪个节目的主持人姐姐胸更大发表了意见且达成一致。

然而吃饭期间便发生了联盟破裂危机,直接原因是Oso晃晃悠悠飞到轻松怀中让他给自己喂饭吃,导火索是小松大叫着:“我都没有这个待遇!”后受到轻松的白眼*1,Oso得意的眼神*1,一气之下开始耍赖打滚。但不必担心,事件很快以轻松忍无可忍起身将丸子塞入小松的嘴里制止了聒噪继续产生而终结。

经过这一事件后Oso有了心得:女神果然是爱我的。

松野小松先生开始反思:或许是自己的体型不占优。

松野轻松一边收拾着碗筷一边思考:我他妈上辈子究竟造了什么孽。

 

TBC.

评论(18)
热度(92)
©小生劇場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