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生劇場

这里是阿落/忧叶
感谢每一点喜欢推荐与评论
常开子博
跑团进行时

请题主原谅我的拖延症。
☼+:;;;;:+☼+:;;;;:+☼+:;;;;:+☼+:;;;;:+☼+:;;;;:+☼+:;;;;:+

①其实一开始真的没想到会这样喜欢上年中哒!翻lof会发现我15年末初期尝试写的松同人是数字和速度,直到16年2月份才开始搞第一篇年中。
是说我这人在喜好方面一直都是很混乱邪恶的,随着更多集数的动画播出,我能深入自主地思考每个角色的特点,然后我就发现年中这一对组合真的是非常打动我,他们两人从过去到现在的非常识人与常识人之间的置换感太有趣了。这种恰好处于不上不下的微妙位置,相处间经常会有平和又不安定的矛盾感。这一直是年中戳我的点并且是在我的年中文内最想表达的。
说了这么多的废话,最后一句总结想必最点题。我最喜欢轻松和一松,所以我想让他们两个凑一起。(突然暴言

②首先谢谢你夸我!(嘻嘻)
然而其实并没有很厉害,毕竟坚持了两年多,自入坑后每期活动都不会落下,到如今总会有点收获的。不过其实我现在已经懒了,除非遇到特别喜欢的角色在卡池或排五才会抽抽抽与我tm肝爆,否则其他活动都是攒钻与日常到时间清体力,保证活动结束能拿到排四就ok的。
最后祝你欧气爆棚,肝力满满。
☼+:;;;;:+☼+:;;;;:+☼+:;;;;:+☼+:;;;;:+☼+:;;;;:+☼+:;;;;:+
质问箱地址在置顶,欢迎更多提问~

评论
热度(2)
©小生劇場
Powered by LOFTER